MIT14就是今天了
好可惜都不能在台灣看...

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以決定用ochoco痞客寫下自己不想讓別人看見的自己...

 

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05 Thu 2009 17:42
  • 衝動

今天啟用新空間記錄文字噢 還是要堅持黑色 我覺得 不能硬逼自己丟掉自己 懂嗎? 當然ochoco記錄的都是我自己 我想做甚麼想說甚麼 都是我 看看08年年初 我在做甚麼? Angela生日簽唱會 09年年初? 飛輪海越來越愛專輯 電視節目不停看 不停搜索網拍通告 10年年初? 我要親自加入.. 即使只是一個小通告.. 看起來6月就可以拿到我的03A寶貝了 <3 不過會不會給我用卡裡的錢哎?? 不知道了啦...煩死了 是說ilomo上海還沒上市 <3 [搖頭] 好想它 不過知道可以拿到03A就冷靜許多了 這樣的我 在成長 我 要完成 我 會完成 我的夢想 和好多藝人一樣 渴望的是 舞台 一個藝人的成功與否 是看運氣 還有 你抱持的心態吧? 和你最在乎的東西 還有你最想要的是甚麼? 歡呼聲? 掌聲? 歌聲 舞台? 音樂? Yes! I want that. What am I chasing for? What am I looking for? What am I....wondering for? Hope? Want? Desire? 想當藝人的大家 都要有很強的決心 和慾望 那種渴望表演的感覺 老實說 我很喜歡 但擅於壓抑自己的我 肉眼你看不見的 除非你 了解我 明天早上九點半...鋼琴課。 我的蕭邦,What should I do for that? Oh no! 快讓我吐血的徹爾尼 !! 還有我的長笛...居然彎了? OMG 完蛋了 我不敢講 靠! 星座的說我不能當演員 不然演的都是下人 什麼妓女 僕人的 其實我好想演"鬼" 躍躍欲試 你懂! 超想的 哇哇 因為我不敢看鬼片。

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